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温誓词,铭记辉煌,百年华诞颂党恩——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166次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2日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30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以“重温誓词,铭记辉煌,百年华诞颂党恩”为主题,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党旗党徽交相辉映,誓言铿锵有力,唤醒了每一名党员“最初的记忆”,坚定了每一位党员终身坚守的初心与信念。


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回顾历史、总结历史,我们才能把握历史规律,不断开拓前进。专题党课上,支部书记引用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研究员,中国中共党史学会会长曲青山在《光明日报》上撰文,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可以划分为四个历史时期,在这四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完成和推进了四件大事,四件大事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党员们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再次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更增强了荣誉感和使命感。

支部党员还畅谈了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切身体会,29位平凡而又卓越的共产党人受到了表彰,他们用或长或短的人生,为中国共产党增光添彩,真正地践行了共产党来自于人民、根植于人民、一切为了人民的初心和使命。从他们身上,深深地感悟到了党员信仰坚定、品德高尚、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情怀和风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