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浏览:233次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3日

5月11日下午,机关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机关两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第一批示范岗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童献纲主持会议。


    会上,纪检审计党支部书记姚美才、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冯军民、学生处党支部书记李岚及机关党委书记童献纲分别围绕《习近平在浙江》、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重点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随后,举行了机关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示范岗党员代表向容、姜金莲、祝宙烨三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员示范岗”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不断提高,以更扎实的作风和更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三位代表朴实而真切的话语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机关党委书记童献纲充分肯定了开展“党员示范岗”的重要意义,并要求示范岗党员,要认真履责,做到名实相符、实至名归;要辐射示范,充分发挥榜样作用;要注重提高,多动脑、勤思考,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在学校最多跑一次改革和数字化改革两个改革中走在前列作表率。(机关党委   王宇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