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郑友取校长走访看望退休老领导

浏览:334次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3日

为加强与退休老领导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更好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5月11日下午,郑友取校长专程走访看望了几位退休老领导。

走访过程中,郑友取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向他们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同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未来几年的事业发展规划。他希望老同志们都能保重身体,有时间能多回学校看看。

老同志们对郑友取的看望深表感谢。在交谈中,他们饱含深情地向郑友取讲述学校创办以来的点滴与艰辛。他们相信,衢州学院在新班子的领导下一定能发展得越来越好。(离退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