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部召开样板支部建设工作推进会

浏览:312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2日

4月21日下午,党委组织部组织召开校级样板支部建设工作推进会,组织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副书记、组织员及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样板支部建设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组织部负责人肯定了各培育创建单位的工作亮点,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强调,样板支部的建设首先要做好基础工作并进行总结凝练提升,瞄准更高层级,争取在今年省级、教育部样板支部申报的过程中再次有所斩获。在样板支部建设和支部品牌凝练工作中要在方向上聚焦,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服务社会的基本职能进行创建;要在工作上聚力,二级党委要多指导、把关,为样板支部建设和支部品牌打造提供有力的支持,支部要充分调动支部所有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将支部所在系、专业、学科的教师力量最大限度的吸纳进来,共同为样板支部建设贡献力量;效果上要聚心,要通过样板支部创建工作发挥好支部凝聚师生、凝聚人心的作用。要通过实的举措达到创建效果,通过适当方式展现效果,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档升级。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