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忆党史、学先进、树新风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627次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5日

3月25日,组织部党支部以“忆党史、学先进、树新风”为主题,围绕支部党建特色品牌打造主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在线上平台观看了党史教育学习视频,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系列采访实录和违纪违法干部典型案例。


对支部特色品牌项目“红色云端”的创建工作,支部成员与AI党建云平台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实现组织生活线上管理、党费交纳线上操作、政治生日线上送祝福等具体细节进行了优化,确保通过特色品牌的打造推动组织部门数字化改革。

活动还集中为3月入党的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