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浏览:379次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7日

12月4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机关党委书记童献纲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人事处党支部书记郑启富、纪检审计党支部书记姚美才作了交流发言。郑启富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中的 “人民”“新”和“安全”等关键词,结合学校实际,从如何提高我校的科技创新能力、快速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助推农业农村发展等方面谈了会议精神对我校具体工作的指导意义。姚美才从深刻领会全会的历史性、全局性意义,深刻领会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性,深刻领会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四个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对用全会精神指引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四点设想:一是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要求,在科学谋划上下功夫;二是把握新发展格局要求,在深化拓展上下功夫;三是把握新发展理念要求,在求实创新上下功夫;四是把握高质量要求,在一体推进上下功夫。

  

机关党委书记童献纲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认真贯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首要原则,牢牢抓住基层党建工作,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基层组织建设要求,促进党建工作与部门工作的融合,增强支部组织力和战斗力;要认真领会全会精神,把落实全会精神与谋划“十四五”发展工作结合起来;促进全会精神落实落地,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继续完善管理制度,进一步梳理小微权力清单,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管理服务效能新提升。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郑艳传达了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各支部近期工作做了部署、要求。

 

 

                                        机关党委王宇莹

                                         2020年12月4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