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召开党员大会

浏览:1225次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8日

11月3日下午,衢州学院机关党员大会在求是报告厅召开,党总支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员100多人参加了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标志着机关党总支正式升格为机关党委。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郑艳同志宣读了《中共衢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相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的批复》文件。机关党总支书记徐建芬同志作了题为《对标新要求勇担新使命为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清廉型、节约型”模范机关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理论学习、组织生活、制度建设、铸造品牌、服务发展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并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成立中共衢州学院机关委员会、中共衢州学院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了第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随后机关党委、纪委先后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党委书记、纪委书记。

会上,衢州学院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成员李月白、郑仪、吴志鹏分别以《六大看点带你读懂五中全会》《让创新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强国伟业呼唤青春担当》为题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机关党委的成立,是一次新的发展机遇,机关党委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强化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将党务工作和日常工作相结合,创新组织生活形式,提升组织力和执行力,引导全体党员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做学习的榜样、工作的楷模,遵章守纪的典范,将机关各党支部锻造得更坚强有力,为推动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组织保障。

 

                                         机关党委   丰爱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