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九三学社衢州学院支社与开化县支社共商美丽城镇建设新路子

浏览:524次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7日

9月8日,九三学社衢州市委“大花园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吴以莉组织衢州学院支社及学院有关专家赴开化商谈美丽城镇建设合作事宜,开化县政协副主席、开化县支社主委谷声组织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美丽乡镇办等部门有关人员参加洽谈。


谷声表示,通过大花园建设平台,发挥九三和学院专家优势,有利于促进开化美丽乡镇建设,双方可以加强联系和深入交流,把更多的想法、更多的智慧转化成美丽城镇的成果。

吴以莉指出,地方出题、高校答题是良性循环的模式,衢州学院支社可以联合衢州学院专家和国内外行业专家的力量,在开化美丽乡镇建设方面建真言、献实策。

会上,双方就美丽乡镇建设、历史村落改造提升、历史建筑保护、产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交流洽谈,目前,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