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吕亮教授荣获2019年浙江省“知联之星”称号

浏览:337次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7日

近日,浙江省知联会公布了2019年度“三服务”品牌项目及“知联之星”评选结果。经各级知联会推荐,省知联会秘书处初评筛选,省知联会会长会议复评终审,最终评出“知联之星”67名,我校知联会会长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吕亮教授入选。

吕亮教授积极响应省委“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号召,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探索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在教学科研和服务地方领域取得了一定成效。

浙江省知识界人士联谊会是以浙江省党外高级知识分子为主体,具有统战性、知识性、服务性、联谊性的社会团体。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总结经验,褒扬先进,弘扬典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