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总支开展“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624次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5日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各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和创造力,激发机关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7月10日,机关总支赴常山市委虎山革命纪念馆开展“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党日活动,机关总支副书记郑艳主持,机关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学习传达了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建设高素质强大人才队伍打造高水平创新型省份的决定》。


会上,还对上半年机关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判,各支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各自负责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并主要就教职工、学生心理健康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了应对预案和工作建议。


机关党总支书记徐建芬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徐建芬指出,一场战疫让我们明白了免疫力的重要,一个党组织也要提升免疫力,而制度就如同人身体的骨骼,是形成免疫力最好的方式。作为组织内的每个人要遵守制度,主动支持配合,统一听指挥,形成合力,确保组织运行通畅。机关党员要具有坚定的政治信念、健康的心理素质和宽广的视角,保持自身积极的精神状态、向上的追求和创新的理念,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各项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认真对待本职工作,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做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努力成为优秀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真正做好管理育人,充分发挥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