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民盟衢州学院总支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浏览:638次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7日

7月5日,民盟衢州学院总支组织盟员到改革担当精神传承纪念馆学习谢高华精神,并前往荷鹭牧场开展“现代化牧业”专题调研。


在改革担当精神传承纪念馆,时代之子、潮起衢江、家国情怀、永无止境等四个主题展馆陈列了新时代改革先锋谢高华的照片、物品以及光辉事迹。各盟员缅怀“改革先锋”谢高华,学习和继承谢高华精神——新时代呼唤下产生的打着时代烙印的崇高的“无我”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谢高华精神不仅是衢州人民的宝贵财富,更是党和中华民族的共同精神财富。


各盟员还前往荷鹭牧场开展调研。作为衢州首个生态型奶牛养殖基地,荷鹭牧场打破传统畜牧业污染严重、管理落后的生产模式,依靠现代化机器,形成了集机械化、规模化、生态化、信息化、旅游化、产业化于一体的大型养殖基地。下阶段,民盟衢州学院总支还将对“现代化牧业”工作进行深入调研,有效推动衢州现代化牧业建设,为新时代建设贡献民盟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