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走进常山 加强校地企合作

浏览:877次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5日

6月3日下午,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知联会部分成员,前往利安隆科润(浙江)新材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旨在发挥统一战线力量,加强校地企紧密合作。常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永平,常山知联会会长王悦芳,利安隆科润(浙江)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火雷等参加座谈。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徐建芬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利安隆科润(浙江)新材料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技术创新、发展计划等相关情况。在走访结束后,一行人召开座谈会,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知联会成员及企业代表轮流发言,彼此交换意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校地企三方在校企人才培养、新农村建设、地方文化挖掘等方面有较大合作空间。

徐建芬指出,今天的交流对接信息丰富,既增进了了解,也明确了下一步推进方向。会后,校地企三方将根据今天会上达成的诸多共识,进一步推动合作交流的落地。

活动当天,还召开了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联席会议暨同心读书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等,并对“党委出题、党派调研”活动及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