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联络员工作会议

浏览:638次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5日

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切实加强与老同志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更好地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5月22日下午,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召集离退休教职工联络员召开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离退休工作处)部长(处长)徐建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向大家通报了学校2019年度工作情况及2020年度工作目标。当了解到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势头,几位老同志纷纷表示赞赏,要求今后要及时通报学校有关情况。会议还通报了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印发的《2020年全市老干部工作要点》,回顾了上半年学校离退休工作,同时对下阶段离退休工作进行了布置。

在交流过程中,与会老同志就支部活动、医疗费报销、“重阳节”活动形式等方面纷纷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和建议。 

徐建芬部长(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离退休教职工联络员在广大离退休人员中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各自片区离退休人员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将学校的关怀传达给老同志,听取老同志心声、需求和意见建议,并及时反馈给我们。针对大家提出的一些意见和建议,她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将认真梳理,与有关部门做好沟通,并及时向老同志反馈学校有关政策。平时会及时关注大家的情况,多了解老同志的诉求,在传统节日来临之际,也会多一些问候,将各项服务工作做细做实。(离退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