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部署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694次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8日

4月24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召开所属各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开学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13个方案,就机关党总支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学校做好开学迎新、体温测试、就餐引导、搬运行李等工作。

会议强调,机关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主动承担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精准施策,凝聚合力,切实抓好本支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要做实做细“一支部联系一学院”工作,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主动对接联系学院,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  (机关党总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