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视频工作会

浏览:568次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9日

3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外人士视频工作会,通报学校工作和统战工作,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建议。我校省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杨玲,党委副书记杨政,副校长李江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徐建芬出席会议,会议由杨政主持。

会上,杨玲代表校党委通报了学校2019年工作,她从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服务地方、民生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杨玲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和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并传达了2020年学校工作重点。杨玲指出,2019年学校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有力有序,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外人士的支持,是全校教职员工开拓进取、团结奋斗的结果。杨玲向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的党外人士表示感谢。目前学校发展的政策环境好、干事氛围好,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党外人士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步履坚定;要抓住关键,发挥优势献计出力,一手抓内涵建设,一手抓服务地方,走出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校应用型建设的路子;要提振精神,勇于担当克服困难,站在全局看问题,抓住中心提升工作层次和质量,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徐建芬通报了2019年统战工作和2020年统战工作设想。

杨政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希望党外人士不忘初心,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党派、团体特色工作,并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标志性工作群策群力,发挥民主党派和团体的特殊优势,在教学科研育人等工作上齐发力共谋划,画好同心圆,再添新作为。杨政要求统战部进一步做好党派、团体的服务工作,搭建好平台、建设好渠道,为各党派、团体更好地发挥他们的作用,提供保障和支持。

与会人员还在线提交了对学校的教学改革、学科建设、附属学校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