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院统一战线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

浏览:559次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5日

自疫情发生以来,衢州学院统一战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重要部署,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争中,开展防控疫情知识宣传,捐款支持抗击疫情前线工作,贡献衢州学院统一战线的力量。

民革衢州学院支部、民盟衢州学院总支、民建衢州学院支部、民进衢州学院支部、农工党衢州学院支部、九三学社衢州学院支社的成员们积极响应,参与到“同心抗疫”爱心捐款活动中,短短几天,共筹集善款1.61万元,用于浙江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

统一战线成员心系前线,除捐款外,还积极响应号召,不串门,少走动,在家休养,戴口罩,勤洗手,减少非必要外出和聚会,并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形式积极宣传科学防控知识。

衢州学院统一战线坚信,只要我们携手同心,同舟共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