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民进衢州学院支部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浏览:455次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4日

“墨香暖民心,春联进万家”,为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和省委会开展“春联万家”公益活动的号召,1月15日上午,民进衢州学院支部联合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书画协会冒雨赶赴衢江区太真乡竹梗底村开展“春联万家”公益活动,为村民送去了浓浓的新春祝福。


“春联万家”活动在竹梗底村文化礼堂举行,村委会提前通知、布置现场。上午九时许,学院支部和衢职院的书画们刚刚抵达,就看到不少村民早就等待在文化礼堂,严寒冬雨和低温天气也挡不住村民的热情。书画家们热情、耐心地满足村民们的需求,挥毫拨墨,现场连续书写了两个多小时,把凝聚浓浓年味儿和新春祝福的400多幅春联和300多个“福”字送给了竹梗底村民。


“这些字写得太好了!”“你们的服务态度真好!”太真竹梗底村的村民们手捧着这些油墨未干、字迹飘香的春联喜上眉梢,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民进“春联万家”的活动很有意义,让留守在村里的老者感受到了温暖和浓浓的年味!

                          (民进衢州学院支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