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工党衢州学院支部顺利换届

浏览:740次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5日

1231日,农工党衢州学院支部换届会议在行政楼统战之家举行。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郑琴、向翠林,农工党衢州学院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钭跃铨,组织处处长熊志娟到会指导。

会上,农工党衢州学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雷小青对支部七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和总结。熊志娟宣读了《关于农工党衢州学院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的请示批复》。会议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雷小青任主委,郑土才、余献虎、刘雅雯任副主委,刘佳为委员。  

郑琴代表校党委统战部对换届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农工党衢州学院支部自成立以来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等方面发挥的作用,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农工党衢州学院支部的工作,同时希望农工党衢州学院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共识,进一步壮大队伍,增强活动,进一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进一步认真履职,服务社

钭跃铨对农工党衢州学院支部这几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农工党衢州学院支部翻篇归零再出发,努力做到坚定信念,提升站位,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