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政协学院委员小组赴巨化开展跨区域视察

浏览:836次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3日

12月12日下午,市政协学院委员小组一行在副校长、学院委员小组组长李江波的带领下前往巨化开展跨区域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徐旭卿,秘书长程相,副秘书长郑桂林,委员工委主任吴红雨、办公室综合四处处长许艳霞等参加视察活动,巨化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吴周安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围绕发展循环经济产业、助力衢州大花园建设主题,先后考察了巨化科创展厅、电石工业遗存、氯碱新材料事业部党代表工作室和氟制冷剂事业部智能制造控制室等地,实地了解巨化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吴周安从巨化的发展历程、科研创新、产业布局、发展方向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巨化的基本情况。

在了解了巨化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后,委员们对巨化集团依靠转型升级不断推动产业的创新发展,走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为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表示肯定,对巨化尊重人才、重视人才培养的“家文化”氛围给予了高度赞扬。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以高水平的产学研合作带动技术突破,引领产业创新发展,更好地实现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模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