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民革衢州学院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浏览:701次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9日

12月6日,民革衢州学院支部换届会议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衢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衢州市委会主委周庆,校党委副书记杨政,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徐建芬出席会议,民革衢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群主持会议,学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及其它兄弟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等到会祝贺。  

会上,民进衢州学院支部主委姜晨代表学校民主党派致贺词。民革衢州学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徐明对支部五年以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群宣读了《关于民革衢州学院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的请示批复》。

会议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胡小勇当选为民革衢州学院支部主委,毛玲灵、贺鹏洋当选为民革衢州学院支部副主委,陈俊颖当选为民革衢州学院支部委员。  

新当选的民革衢州学院支部主委胡小勇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发言,感谢衢州学院党委、民革市委会和全体支部党员的信任与支持,将不负众望,积极履职尽责,带领民革衢州学院支部再创佳绩。  

 

杨政对当选支部班子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委员能够传承历史、开拓创新、再接再厉、再建新功,并提出了四点要求:要驰而不息强化思想建设,确保方向正确;要持之以恒追求岗位建功,融入发展大局;要锲而不舍提高履职水平,积极服务社会;要时不待我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他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民主党派的工作,同时希望支部新一届班子和全体党员要不忘合作初心,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与民革衢州市委会,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积极工作、主动作为。

周庆对支部过去五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充分肯定,对支部工作寄予新的希望。他要求,新一届支委会要庚续优良传统,思想上更加坚定;要围绕服务中心,履职上更加坚实;要加强自身建设,组织上更加坚强。希望学院支部继续团结合作、开拓创新,将支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品牌特色打造得更加鲜明,将支部落实市委会重点工作结合得更加紧密,将支部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优势发挥更加充分,为助力“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