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全面启动新一轮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

浏览:694次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9日

11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杨玲作动员讲话,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杨政主持会议。

杨玲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届领导干部为学校快速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本届中层干部的辛勤工作和为学校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要求全校干部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干部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她指出,干部换届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是学校落实制度设计、进一步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的重大举措;是学校应对发展新形势、打好“申硕”攻坚战的重要保障;是全面落实新时代选人用人新要求和省委巡视整改任务、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客观需要。她希望,通过换届选任,有效激发起广大干部的内生动力,在全校范围内形成崇尚实干、追求卓越的浓厚氛围,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加快推进各项事业发展。

杨玲指出,学校换届工作要将新时代新要求与学校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将党委把关和群众参与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选人用人工作质量;将政策引导和路径优化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快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将科学设岗和轮岗交流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行政效能。要坚持目标导向,准确把握干部换届工作重点,切实选好配强中层领导班子,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懂教育善管理、充满干事创业激情的干部队伍,为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打赢“申硕”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杨玲强调,本次换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政策性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为确保干部换届工作顺利进行,杨玲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协调配合,相关职能部门要发挥好重要作用;二是要严肃纪律、弘扬正气,全体中层干部都要服从组织安排,坚决防止出现任何违法乱纪现象;三是要坚守岗位、保持平稳,确保干部选聘期间全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坚决防止突击花钱。

杨政在主持会议时,特别就坚持学校发展的理念、教学为中心的理念、历史和未来相结合的理念,对本次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说明。他指出,本次中层干部换届正值学校面临新时期发展的一个关键节点,意义重大,事关学校未来发展。他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按照杨玲书记动员讲话要求,高度重视、严肃纪律、顾全大局,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