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工党上饶师范学院支部来我校开展交流活动

浏览:486次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近日,农工党上饶师范学院支部主委汪应乐等一行前来我校开展交流。校统战部副部长向翠林、农工党衢州学院支部主委雷小青、农工党衢州学院支部部分成员等参加活动。


向翠林对汪应乐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农工党上饶师范学院支部和农工党衢州学院支部分别就双方的组织建设、职能履行、活动开展,特别是参与地方经济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汪应乐表示,我校农工党员数量不多,但是是一支年轻有力量的队伍,农工党党员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和地方建设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他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