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九三学社杭衢市委会山海协作签约在我校举行

浏览:437次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7日

11月5日上午,九三学社杭州市委会与衢州市委会山海协作签约仪式在衢州学院举行。

山海协作杭衢结对已经16年。2018年,衢州市政府与杭州市政府达成两地全面合作框架,深化山海协作。为充分发挥参政党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深化拓展杭州与衢州的山海协作,以“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加强合作、共同发展”为原则,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推动两地发展,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员会与九三学社衢州市委员会当天签署了《九三学社杭衢山海协作备忘录》。

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发挥九三学社科技资源优势,以衢州学院为基地,加强对口联系,开展九三科技讲堂、九三人文讲堂等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围绕杭州都市圈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加强衢州、杭州以及黄山三地市委会的交流研讨,实现合作共赢;组成联合调研组,扎实做好社省委“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课题调研相关工作;加强工作交流联系,开展两地间不同层级、不同领域的考察学习、培训教育、联系走访等活动;在数字经济、文创旅游等产业方面发挥信息渠道作用,为两地项目落地、成果转化牵线搭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