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统一战线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浏览:494次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6日

10月18日下午,学校组织党派团体成员、统战委员、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为主近70名统一战线成员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为国而歌》。

影片以人民音乐家聂耳的成长及创作“义勇军进行曲”为主线,全景展现了一群心系祖国命运的青年用热血和音符鼓舞世人觉醒,激励前方战场战士浴血奋战的故事。

观影活动结束后,各民主党派主委、统战团体负责人表示,通过观看影片,再次感觉到自己内心热血澎湃,祖国如今的强大,都是一代又一代的先辈奋斗而来,身处在这样一个伟大而全新的国家,要将人理想和祖国发展紧紧相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韧的意志品质、踏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去。少数民族学生代表表示,每个时代都曾赋予青年人责任,作为一名高校大学生,应当当担负起时代的使命,与祖国同进步、共奋进。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和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深入推进统一战线爱国主义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巩固思想共识、聚焦中心大局,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统战智慧和统战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