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民建衢州学院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学习会

浏览:434次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5日

20191015日,民建衢州学院支部在衢州市实验学校教育集团新湖校区举行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全体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深刻内涵,并发表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崔巍青: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多党合作制度、新型政党制度的由来与发展以及其不可替代的优势,使全体同志更好地认清道路和方向。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凝聚共识,提高政治站位,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

蒋晓英:经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温了提出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这个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阶段性目标使全国人民卯足了干劲,砥砺前行。我做为一个人民教师,为自己能在实现中国梦的前行路上成为一个参与者而倍感荣幸!进一步感悟到从事教育行业须做“四有”教育新人,才能真正成为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实现教书育人、言传身教,实现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实现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身为民建成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出谋划策,为实现人民幸福、民族复兴群策群力!

余建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民建会员,同时是一名教育工作者,学习完主席的讲话,我体会到自己要时刻保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振奋的精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增强为国育才使命感,把初心使命的标尺立起来、把立德树人的责任扛起来,把共识转化为行动、把责任落实为举措,把立德树人融入教育各环节,围绕这个目标来教、围绕这个目标来学,做一名人民好教师。

郑月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为转变党的工作作风,更好的服务人民而提出的,作为民建会员,我们的前辈也提出了我们的初心,和共产党的初心在很大程度上是一致的,我国是一个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国家,作为合作的的党派,我们要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履行参政党的职责,同时,我们也要不断学习进步,向共产党学习,让自己不断的进步,为共同的中国梦不断的努力。

朱雅芳: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而我呢?作为民建的一名会员,同时也是一名教育工作者,我的初心便是“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我牢记自己的教育座右铭:教孩子六年,想孩子六十年。因此,我在教育岗位上兢兢业业,关爱每一个学生,并且要求自己不断学习,不断进取,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富有教育情怀,富有情感力量,富有思想魅力,富有个性特色的班主任,能让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幸福成长。

郑晓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数代人的梦想和希望。作为一个基层教育工作者,兢兢业业,做好本职教学工作,立心力行,努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国家输送更多的高层次人才。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陈宽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作为一个民建会员,要时刻牢记民主党派在党的领导下参政议政的历史使命,也要坚持民建创始人黄炎培先生一分精神全为国,一寸光阴全为民的初心。初心是精神动力,使命是力量源泉。坚持初心,担当使命,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杜少妮:初心就是情怀,使命就是担当。初心和使命是一个人、一个民族、一个政党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员,更应发挥参政议政的职能,为了民族的发展、为了民族的复兴共同奋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