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工党衢州学院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浏览:32次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9日

9月28日,农工党衢州学院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活动根据农工党中央、省委会、市委会主题教育工作的精神,结合支部实际,部署形成了“讲政治、学先进、重实践”的活动安排。

主题教育活动“讲政治”由支部主委雷小青主持。雷小青带领党员们集中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思想内涵、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合作”的“十六字”方针思想以及农工民主党的基本政治职能、社会职能,引导党员同志明确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和作为农工党员的责任担当与使命意识。


主题教育活动“学先进”由支部党员刘雅雯为大家讲述2018年至2019年挂职市协作办(招商局)副主任(副局长)一职期间的工作经历。勇于拼搏、乐于奉献的先进事迹对党员们起到了“典型引路、榜样示范”的作用。 

根据部署安排,主题教育接下来还将继续开展“讲政治、学先进、重实践”系列活动,鼓励、要求党员同志们发挥自我智慧与优势,为建设“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画出最美同心圆。活动最后以“我和国旗合个影”祝福祖国70华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