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忆往昔峥嵘岁月,唱今朝时代赞歌——我校举行欢度重阳节活动

浏览:562次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

菊花吐蕊,桂花含香。在第70个国庆节和第30个老人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浓厚我校“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风气,也为了帮助老同志们重温初心、牢记使命,9月27日上午,组织部离退办组织我校7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赴常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欢度重阳活动。

活动中,老同志们参观了常山石文化博览园。常山石文化博览园是目前中国第一个以观赏石为唯一展示内容的主题博物馆,不同种类、形色各异的数千件观赏石展品让老同志们叹为观止,纷纷感慨祖国的富饶和现代生活的丰富美好。

在常山不老泉休闲养生度假村,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带领老党员们开展了读党章、唱红歌活动。其他老同志也受到感染,一起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红色歌曲。组织部负责人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祝福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健康长寿,家庭幸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工作,携手创造衢院美好明天。之后离退休老同志们还游览了不老泉休闲养生度假村景区,漫步其中,兴趣盎然,不时停下来拍照留念。大家一边观看沿途秋景,一边畅谈近年来国家发生的变化,交流退休后的生活情景,一路上谈意甚浓,彼此在相互鼓励、相互帮助的过程中,深切感受到了学校温暖的人文情怀。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一心为校、一心向党、一心爱国,期待明年重阳再相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