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民盟衢州学院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浏览:414次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6日

9月24号,民盟衢州学院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民盟衢州学院主委蔡建臣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衢州学院总支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部署会上,蔡建臣指出,今年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在这个重要事件节点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盟的必然要求,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必然要求,是引导广大盟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重要抓手。

蔡建臣强调,全体盟员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感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要对“四新”“三好”总要求进行精准把握,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把“四新”“三好”贯彻落实到工作中生活中,要往心里走,深入调研,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要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在探索创新中,提高主题教育活动质量,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有序深入推进,取得实效。

会上传达了民盟中央、浙江省委、衢州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部署会精神,并对民盟衢州学院总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下一步,总支将以一次盟史党史教育研讨会、一项重点课题调研、一系列“三服务”活动等“十个一”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