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宣讲报告会

浏览:338次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9月19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宣讲会在我校举行。浙江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金国峰,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徐建芬我校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及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宣讲会由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院副院长、副研究员徐薇主讲。她以《一个中国女学者的非洲情缘》为题,介绍了非洲的概况和简史,结合自己在非洲工作和生活的经历,向大家展示了别样的非洲,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国家和高等教育所取得的前所未有的发展,以及身为中国人的幸福。此外,徐薇副院长还向与会人员分享了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院“非洲学”人才的培养体系、学科建设及育人成效。

宣讲会后,徐建芬要求大家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学校改革发展、融入国家发展伟业,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不辱时代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本次活动,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浙江省知识界人士联谊会成立15周年,由省委统战部组建的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宣讲团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展开系列宣讲,同时,本次宣讲会也是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