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了解企业需求实现精准对接 民盟衢州学院总支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浏览:419次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2日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双走进、双服务、双促进”服务地方专项活动内涵,落实民盟衢州市委会七届十次会议精神,7月21日,民盟衢州学院总支前往浙江江山华宁电器有限公司开展社会服务调研活动。


浙江江山华宁电器有限公司陆文法对民盟衢州学院总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浙江江山华宁电器有限公司的创业发展历程、企业愿景和企业需求,带领民盟衢州学院总支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及展品展示厅。



民盟衢州学院总支主委蔡建臣介绍了衢州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校各位盟员自身的专业特长,表示将紧密贴合企业发展的实际需求,发挥全校民盟专家的力量,开展研发和技术服务等。

在本次调研活动中,双方达成一致,共同建立民盟同心博士工作站,共同开发新材料、新工艺、新结构用于变电站箱柜,并制定行业标准。

2019年,民盟衢州学院总支结合地方企业需求,充分利用自身资源,精准对接,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目前已建立民盟同心博士工作站3家。

 

invisible

 

invisible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