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联席会议

浏览:430次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4日

6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联席会议。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建芬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统战部对我校2019年第一、第二季度统战宣传调研信息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019年统战理论课题申报工作、衢州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等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并就统战相关规章制度梳理情况进行了意见征求。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就前两季度工作进行交流,对党派、团体工作的难点堵点进行了梳理,探讨解决的方式方法。

徐建芬肯定了学校统战工作过去所取得的成绩,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在服务地方和学校的发展大局中所做的贡献。她指出,作为党派、团体负责人,要时刻叮问“我是谁”,要时刻叮问加入党派、团体的初心,要为做好统战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统战部要以“听、说、干”为定位,倾听所有统战对象的心声,对需求及时梳理并上报,要为党派、团体提供服务,积极创造建言机会。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及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