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民盟省直联第五基层委来我校开展盟务交流活动

浏览:481次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3日

5月11日上午,民盟浙江省直属联合第五基层委员会主委沈华率基层委委员、支部委员等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交流盟务工作。校统战部副部长向翠林、民盟衢州学院总支主委蔡建臣以及统战部工作人员、民盟衢州学院总支部分成员参加交流。民盟省委会联络员、办公室副主任金晶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向翠林就我校办学历程、发展情况及统战工作作简要介绍。蔡建臣从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履行职能、盟务活动等几方面介绍了我校民盟总支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目前正在推进的民盟同心博士工作站建设进展。

沈华主委对我校应用型办学定位及民盟同心博士工作站建设表示赞赏。他表明本次来校交流的主要目的是实地调研民盟衢州学院总支“盟员之家”建设,在参观完“盟员之家”并翻阅陈列材料后,沈华一行对我校新落成的“盟员之家”给出了高度肯定。交流中,沈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民盟浙江省直属联合第五基层委员会的基本情况,下属各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本支部的盟务工作做了详细介绍。民盟省直联第五基层委向民盟衢州学院总支赠送民盟省直联第五基层委委员、第二支部主委蒋金岳“美美与共”的书法作品。

双方均表示,要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增进友谊,在更多盟务工作中开展合作,履行好新时代参政党职能,努力为实现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