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离退休校外联络员会议

浏览:467次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2日

 4月8日,学校召开离退休校外联络员会议,贯彻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建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离退休工作,在对标先进、查找差距的基础上,对今年全校离退休工作进行了部署。新的一年,全校离退休工作要在全面提升、重点突破的基础上,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继续深化日常服务,扎实开展“重阳节”活动,圆满完成上级任务,坚决以“不一样的离退休工作、不一样的担当、不一样的作为”,为“不一样的衢州学院、不一样的未来”做出更大贡献。
      徐建芬在肯定成绩,对全体离退休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的基础上,就推进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离退休工作是事关学校安全稳定的一项重要工作,要高度重视,积极克服涉及面广、人员多、情况复杂的困难,扎实开展离退休工作;要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深入老同志中,将学校的关怀传达给老同志,听取老同志心声、需求和意见建议,并及时做好反馈工作。要及早谋划全年离退休活动,特别是每年一度的“重阳节”活动,多听老同志意见,周密安排、统筹部署,努力陪老同志过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节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