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岗位 竞争性选拔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浏览:621次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6日

3月21日,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岗位竞争性选拔面试工作。21名经资格审查合格的干部教师以陈述和回答试题相结合的方式,就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岗位进行“擂台赛”。

面试考核内容根据选拔岗位“量身定制”,从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岗位职责定位、突发事件处理、专业素养等方面,对考生的语言表达、综合分析、领导能力、应变与组织协调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进行全面考察,具有较强的针对性。考务工作小组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阳光操作,对面试各个环节作了精心准备,校纪委全程监督。评委在校纪委监督下随机抽取产生,面试顺序通过抽签方式产生,面试对象自觉遵守考场规则,在候考室集中封闭管理,积极备考,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自觉服从面试工作安排,展现了良好的个人形象。

本次竞争性选拔工作是校党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印发《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通知精神,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力举措,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提供了公平的机会,进一步激发了全校干部、教师的竞争意识、干事热情,为推动应用型大学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