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九三学社衢州学院支社赴上饶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浏览:696次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9日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党的光荣革命传统,3月16日至17日,九三学社衢州学院支社一行12人赴上饶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衢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渭泉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社员们先前往上饶集中营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上饶集中营是国民党发动皖南事变之后,在上饶设立的一座规模庞大的法西斯式人间地狱,其革命烈士纪念馆以图片、绘画、实物等形式,真实生动得再现了当年在上饶集中营囚禁的革命战士与国民党顽固派展开的英勇斗争。社员们被烈士的英雄事迹深深感动,对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同时感叹今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随后,社员们一同前往上饶师范学院调研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探讨如何进一步推动两校合作,并就加强党派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等进行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社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继承和发扬乐观向上、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自我加压、奋发有为、聚力齐心、团结合作,在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征程中展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