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浏览:401次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8日

根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1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玲同志主持,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外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杨玲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就前期会议准备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大整风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

杨玲、谢志远两位同志带头作深刻的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还展开了深刻又坦诚的相互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杨玲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大家的发言认识深刻、体会真切,对存在的问题不遮掩、不回避,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查摆严格,说出了心里话,相互批评推心置腹、坦诚相见,突出了政治站位,体现了从严从实,增进了理解、增进了团结,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她要求,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对会议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再梳理,聚焦具体问题,细化措施,形成整改清单,切实予以解决。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继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不断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班子的和谐保障学校的和谐,扎实推进班子作风建设,全面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