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党外人士暨博士迎新座谈会

浏览:367次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1日

1月10日上午,校党委召开座谈会,向党外人士暨博士通报2018年工作并征求意见建议。校党委书记杨玲,党委副书记、校长谢志远,副校长、市政协学院小组组长李江波,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吴利平出席,市政协学院委员小组成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各学院博士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谢志远通报了学校2018年工作情况与2019年工作思路。谢志远指出,一年来学校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党建工作引领发展,二级学院党组织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试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党风廉政建设得到上级肯定,统战工作成绩斐然,政协委员充分参政议政;育人工作扎实推进,考研上线率再创新高,学科竞赛成绩突出,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突破,招生就业工作打开了新局面;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外来科研经费是2017年的3倍,各学院科研核心指标完成较好;产教融合工作全面铺开,博士工作站得到政府大力支持,企业研究院、产教融合联盟相继成立,浙大工程师学院衢州分院和东南数字经济研究院落户学校,绿色金融研究院工作有序推进,一带一路办学计划得以实施,大大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初步形成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应用型大学怎么办,应用型学科怎么建,应用型人才怎么培养”的思路明确清晰,“三连接三打通”发展路径逐渐打通,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谢志远强调,新的一年,学校要立足新起点,抓服务与区域经济互动,抓人才破解发展瓶颈,抓培养提升新技术应用型人才质量,不断开创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新局面。

与会人员表示学校2018年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2019年思路非常清晰。各位教师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教师队伍建设等重要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大家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努力,为学校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杨玲感谢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各位博士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她说,2018年是学校改革发展有奋斗、有态势、有成效的一年,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全校上下包括全体党外人士和博士们的集体智慧,是大家脚踏实地共同努力的结果,这次会议是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会议,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会议,是完善思路、推动工作的会议。大家胸怀全局、心系学校,站位高、视野宽、思考深,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和操作性。学校将认真梳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在今后工作中抓好落实。面对已经开启的2019新征程,希望大家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始终做到政治过硬,打牢干事创业的底子,始终做到能力过硬,敢挑攻坚克难的担子,始终做到责任过硬。希望各民主党派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协商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齐心协力把学校建设得更有特色,以傲人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