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浙中片区高校校际干部联合培训第十期 培训班圆满结束

浏览:499次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9日

12月10日-14日,由我校和市委党校共同承办的浙中片区高校校际干部联合培训第十期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浙江师范大学、衢州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高校的58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学校党委副书记杨政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5所高校的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杨政指出,党务干部作为党的活动和各项工作的组织者和实施者,关系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的贯彻落实,关系到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党务干部素质和能力决定了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希望学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合理安排时间,处理好工学矛盾,全身心参加培训,真正做到真学、真记、真思、真懂、真信、真用,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希望通过联合培训推进浙中片区高校中层干部的互动交流,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促进互利共赢,为浙中片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吴利平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宣布培训班班委名单,并就培训纪律提出要求。

本次培训以“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在内容安排上充分考虑高校党务干部的实际需求,注重针对性和补短板,邀请了省委党校、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6位专家进行专题辅导。除专题讲座外,还安排了党建统领乡村治理现场教学、分组讨论和研讨交流。

12月14日上午举行结业仪式。5位学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吴利平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不仅开阔了眼界、获取了知识、拓展了理念,还丰富了经历、结交了朋友、增进了情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希望每位学员能做心中有党的明白人、心中有责的开路人、心中有戒的带头人。希望以浙中片区联合培训为载体,进一步加强各方面的交流和合作,分享好的工作经验、工作方法,共同推动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和学校改革发展。(组织部  徐莹咪)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