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党校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浏览:721次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6日
为切实加强我校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端正发展对象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为党的事业奋斗的决心,5月16日至5月22日,学校党校举办了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93名学员接受培训,89名学员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班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专题辅导与分组讨论相结合、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安排了《共产主义――人类社会的伟大梦想》、《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解读》、《我国民族与宗教政策法规解读》、《党章学习辅导》等4个专题辅导,加强了培训的针对性、生动性、实效性。

校党委委员、党校副校长、党委宣传部部长吴新强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开班动员讲话,他结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当代大学生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如何提高自身素质,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做到四个“注重”,即注重科学理论的武装、注重高尚品格的涵养、注重艰苦环境的磨砺和注重批判方式的自省。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以天下为己任”,到艰苦环境中去苦干实干,做到“吾日三省吾身”。二要练就过硬本领、大胆行为实践,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和国家社会的需要结合起来。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坚持学以致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把个人理想追求和国家社会需要结合起来,在社会的大学校里,掌握真才实学三要在政治上带动同学进步、在学习上与同学共同进步、在日常生活中成为同学的表率。树立个人的良好形象,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起好带头作用,要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刻苦学习的模范、文明行为的模范、先人后己的模范、勇挑重担的模范、勇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的模范,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成为大学生中的楷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