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委组织部来我校开展校党政领导班子换届考察

浏览:421次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25日
 

我校本届党政领导班子自2010年组建,至今任期已满。按照省委组织部要求,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会同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衢州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联合组成考察组,来校对我校党政领导班子换届进行考察。9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调研员章坚、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胡��等考察组全体成员,校党委书记胡建新、校长胡伟等全体校领导出席。胡建新主持会议。

会上,胡建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胡建新指出,学校升本以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省市党委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在符合实际又清晰可行的发展目标的引领下,坚持教师主体地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致力提升办学活力,办学规模、条件、质量、水平较之升本初期,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他具体从引领发展的能力、教师整体素质、人才培养水平、学科建设水平、服务地方贡献度、管理服务水平、迎评促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多个方面阐述了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五年来的主要工作。根据考察工作要求,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都提交了个人书面述职报告.

考察组组长章坚就换届考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以及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推荐条件等作了详细说明,并就做好本次考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严格程序,精心组织好本次换届考察各个步骤的工作;二要把握好政策,认真落实换届工作的各项要求;三要严肃纪律,确保考察工作风清气正。

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民主推荐表,并对校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察组分组进行了个别谈话,听取对本届党政领导班子的总体评价以及新一届领导班子个人推荐人选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职代会执委会成员、近三年退下来的校级领导干部参加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