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统一认识明确职责严明纪律学校召开第一次党代会代表专题培训会

浏览:1330次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18日
 

9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培训会,包括校党委书记胡建新,校长胡伟,党委副书记张学东、杨政,副校长李长吉,纪委书记方正则,副校长吾国强、郑文山,党委委员邱地海、吴新强等校领导在内的106名正式党代表参会。胡建新在会上作专题培训报告,张学东主持会议。

胡建新在报告中强调,召开党代表培训会议的目的是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党代表的政治责任感和履职能力,使党代表更好地履行权利和义务,积极参与党内事务,明确选举程序、规范选举行为、严肃选举纪律,做好选举工作、提案工作以及党代表任期内的相关工作,确保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胡建新对全体党代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认识,提高思想觉悟。党代表对自身要有更高的政治要求,同时要担负起更高的发展责任。二要明确职责,切实增强履职意识。强化责任、服从大局、服务发展,履行好党代表职责。三要严明纪律,确保选举环境风清气正。严禁党代表拉票贿选、干扰选举,为党代会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张学东要求全体党代表认真领会胡建新书记讲话精神。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组织及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积极履职,讲党性、讲原则、讲风格、讲奉献,发挥好党代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严守纪律,筑牢思想防线和纪律防线,树立学校良好的形象。

会议还公布了代表团组建方案,明确了各代表团召集人。经全体党员选举产生、参加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的106名代表具有突出的先进性,其中有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省高校优秀教师、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省高校“三育人”先进个人、省师德先进个人、衢州市最美教育人等先进代表;同时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其中高级职称和硕士以上学位学历的代表分别占67.92%和53.77%,女代表占27.36%,一线教师代表占43.39%,学生代表及离退休代表各3名。

培训会后,各代表团分别召开会议,选举推荐“两委”委员候选人“三上”预备人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