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出席第一次党代会的106名代表选举产生

浏览:1324次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16日
 

我校第一次党代会将于今年十月下旬召开。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各单位党代表的选举工作已经顺利完成。截至9月16日,全校16个基层党组织共选出了106名出席第一次党代会的代表。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中共衢州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中共衢州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全校设立16个党员代表选举单位,党代表由各基层党总支按分配名额,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召开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
    9月9日校党委召开党总支书记会议,布置党代表选举工作。9月11日,各党支部根据条件和要求,酝酿提名,由基层党总支集中党支部和党员的意见,按不少于应选代表20%的差额选举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报党委组织部,经第一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确认后报校党委讨论通过。

 图片说明:图为915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现场,包括校党委书记胡建新,党委副书记张学东、杨政,副校长李长吉,纪委书记方正则,副校长郑文山、吾国强,党委委员邱地海、吴新强等校领导在内的85名正式党员参加大会并选举第一次党代会机关党总支代表候选人。

9月14日、15日,各基层党总支分别召开党员大会,按有关规定和办法,共选举产生106名正式党代表。
    至此,本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当选代表符合相关文件规定的代表应具备的条件,代表结构比例符合省委组织部的要求,具有广泛性和先进性。他们中既有教学和管理一线的教职工党员,也有党员领导干部,还有离退休老党员和学生党员,女性党员也占有一定比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