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共衢州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做好第一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浏览:1560次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13日
各党总(直)支、党委各部门、各群众团体:
根据《中共衢州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精神,全校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第一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的第一轮推荐工作。全校共有57个党支部,498名正式党员参加了推荐,共推荐出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55名,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74名。
在全体党员和基层党组织推荐的基础上,经与上级党组织沟通,校党委研究确定了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一下”名单(党委委员候选人“一下”人选33名,纪委委员候选人“一下”人选28名)。现将“一下”名单印发给你们,请根据《中共衢州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有关要求,按照第一轮推荐的办法做好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工作,具体步骤是:
1.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对照“两委”委员候选人条件进行酝酿讨论,由正式党员填写“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表(党员用表),每位党员推荐人数不能超过应选委员数(即:党委委员候选人推荐人数不超过11名,纪委委员候选人推荐人数不超过9名)。
2.党支部将党员推荐情况汇总后,根据大多数党员推荐意见进行支部推荐,填写“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表(党支部用表),连同第二轮推荐表(党员用表)及第二轮推荐情况汇总表(党支部用表),交所属党总支。
3.各党总支将党支部和党员推荐情况汇总后,填写“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情况汇总表(党总支用表),连同第二轮推荐表(党支部用表)及第二轮推荐情况汇总表(党支部用表)于9月16日下班前报党委组织部。党员推荐表由各党总(直)支留存。
 
附件:1.中共衢州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党委委员候选人“一下”名单
2.中共衢州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纪委委员候选人“一下”名单
3.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表(党    员用表)
4.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情况汇总表(党支部用表)
5.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表(党支部用表)
6.党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情况汇总表(党委、党总支用表)
7.纪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情况汇总表(党委、党总支用表)
 
中共衢州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5年9月12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