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姚宏昌副校长“七一”慰问我校联系村困难老党员

浏览:342次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05日
 

7月1日、2日两天,副校长姚宏昌,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邱地海先后到我校联系村江山市新塘边镇东亭村、龙游县社阳乡青塘坞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并看望在村里挂职的两位干部。

校领导向两个村的困难老党员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上了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嘱咐他们一定要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自己的关心,虽然自己年龄大了,生活中也遇到一些困难,但一定会坚强自立,继续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积极支持村、支两委工作。

在与村领导交谈中,姚宏昌还详细询问了村里的发展思路,对村里下步村庄规划、绿化、打造生态家园、发展现代农业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姚宏昌等还亲切看望了在村里挂职锻炼的柴长建、徐弋两位干部,了解他们吃住行及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他们在当地发挥好自身特长,为当地村两委出谋划策,切切实实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