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各部门(单位)先后召开中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1850次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10日
 

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连日来,各部门(单位)先后召开2014年度中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胡建新、胡伟、赵祖地、叶碧、姚宏昌、李长吉等校领导分别参加了所联系和分管单位的民主生活会。

在民主生活会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对本部门、本单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通报。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围绕“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 的民主生活会主题,就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决反对“四风”, 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等方面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胡建新、胡伟等校领导对所联系、分管的部门(单位)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批评深刻、质量较好,结合工作实际,在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和努力整改等方面下功夫、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要求各部门(单位)班子要把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起点,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制度,严肃党内生活,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决策能力、领导能力,担当起推动学院发展、从严治党、克难攻坚的责任,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截至4月9日,全校29个部门(单位)已全部召开了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