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2014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

浏览:1800次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06日
 

3月6日上午,我校召开2014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议。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叶志航、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方海涛、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副处长何煜坤专程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胡建新主持会议。

胡建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2014年学校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认真总结。他指出,一年来,学校党政领导班子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从严治党,政治核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着力立德树人,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致力于内涵发展,办学能力逐渐增强;注重办学投入,条件保障进一步增强;推进依法治校,发展环境更加和谐。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事业得到了蓬勃发展,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都上了一个新台阶。

会上,胡建新书记和胡伟校长分别向与会人员作了个人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报告。全体与会人员现场对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以及新选拔任用的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含非领导职务)、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职代会执委会成员、近三年退下来的校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