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领导与2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度重阳节

浏览:725次 发布日期:2014年10月08日
 

岁岁重阳菊花黄,今又重阳桂花香。9月30日下午,我校2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在校园内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共话学校发展。校党委书记胡建新,校长胡伟,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邱地海以及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庆祝活动,与老同志们一起共度第二十七个老年节。

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的校情通报会上,胡建新书记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慰问和良好祝愿。他说,回顾学校的办学历史,老同志们都曾在学校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无私奉献,学校的发展和进步凝聚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你们是学校事业的建设者和开拓者,你们的智慧和经验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和传承。虽然各位老同志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牵挂着学校的发展。对此,他代表学校向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胡建新还向老同志们通报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他介绍说,2014年是我校本科办学的第四个年头,首届本科生顺利毕业,今年学校又顺利通过了省学位委员会专家评审,成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回顾四年的本科办学工作,学校办学成效是明显的,在很多工作上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在座的老同志对学校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纷纷表示要继续不遗余力地关注学校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壮大奉献自己的余热,并祝愿学校在提升办学层次、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创建以工为主、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大业中取得更大成绩。

今年的重阳节活动,学校还专门组织老同志观看了电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