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省公办本科高校组织部长季度读书会在我校举行

浏览:847次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28日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中央、省委对组织工作的新精神和新要求,3月24~25日,全省公办本科高校党委组织部长季度读书会在我校举办。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干部处处长王玉庆、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副处长汤书明出席会议。全省公办本科高校党委组织部长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胡建新到会致辞。

王玉庆就新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高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和高校校级联合培训等工作提出要求、进行部署。他指出高校要遵循新条例的基本精神,以新条例规范高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他强调高校对群众在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提出的意见要保留、要回应、要整改到位;他要求高校校际联合培训工作要长期坚持,要实行AA制,要共享师资库,培训时间要有弹性。

会议还部署了高校后备干部集中调整、干部培训、干部工作信息化、干部年度考核、上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材料等工作。全省公办本科高校党委组织部长交流了2014年重点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