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中层领导干部集中轮训班胡建新书记作动员讲话

浏览:866次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18日
 
3月17日上午,我校中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轮训班正式开班。校党委书记胡建新出席开班仪式作动员讲话。 
本期中层领导干部集中轮训由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和安排,编入全省高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轮训第二十七班,轮训时间为一周,采用专题辅导、分组研讨、在线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形式进行。期间安排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全面提高高校党建科学化水平”、“加强和改进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推进大学内涵建设”、“创新高校人才培养机制”等专题,分别由专家教授到校上课辅导。
  
胡建新在动员讲话时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当前党建工作的头等大事。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轮训的重要意义,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使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掌握更全面,认识更深刻,理解更透彻;二要严肃纪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原原本本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变成一种自觉行动,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结合实际深入思考,保证学习的效果和质量;三要结合实际,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以本次轮训为契机,既要从总体上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又要系统钻研和理解贯穿其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更要将讲话精神学深、学透、学活,使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过程成为推进事业改革、完善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提升工作水平的过程,紧密结合实际,以“快马加鞭、只争朝夕、强力冲刺、克难攻坚”的精神,继续保持学校发展的好趋势、好态势、好气势,全面完成学校年度重点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