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逢山开路 遇河架桥 实现“衢州学院梦”――学校举行2012年度业绩考核

浏览:707次 发布日期:2013年03月14日
 

3月13日,学校举行2012年度业绩考核会,校领导胡建新、胡伟、叶碧、潘海天、姚宏昌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胡建新作总结讲话,校长胡伟主持会议。

全校27个学院、部门(单位)负责人代表本单位用PPT的形式就2012年工作总结及2013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在此基础上,与会人员对各单位年度综合业绩进行打分考评。

胡建新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单位、各部门2012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考核会议达到了总结成绩、反思问题、相互学习、增进了解、谋划未来的作用。在全面总结学校2012年工作的基础上,胡建新对2013年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二是坚持内涵式发展之路,始终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放在首位;三是总结成绩,剖析问题,建设以人为本的科学、有效、全面的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四是加强学科建设,以高水平的学科吸引高水平教师,形成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科研项目、高水平师资良性互动的办学局面;五是深化社会服务,拓宽视野,进一步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六是加快国际化步伐和进程,推动师资水平提高,开拓学生视野。

胡建新强调,中华民族有一个伟大的“中国梦”,衢州学院也必须要有自己的“学院梦”。我们的梦想就是实现跨越式的发展,早日把学校真正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性本科院校。我们要发扬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开拓精神,以超常的智慧、超人的胆魄、超群的毅力,持之以恒地克服困难,凝聚力量,合力拼搏,早日实现“衢州学院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